志村八惠

假如你的另一半被指认为犯人

几夙w:




-段子,短,ooc


-占tag抱歉









黑羽快斗:



你说谁?是那个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吗?



一般不都是凶手被他指认出来吗?



还是说你觉得有谁会比他更快破案?




——《破案的那位怕是瞎吧?》《您认识福尔摩斯吗?》《工藤新一要是犯人还能让您查出来?》











工藤新一:



如果黑羽快斗被别人指认成凶手……


我就找出来真正的凶手给他看啊。


如果黑羽快斗是被我指认成凶手……


那我要笑疯。



——《做梦都想把黑羽快斗送进监狱》《这活儿是我的你们谁都别跟我抢》《我这回真的不会再把他放走了,真的!》











宫野志保:


看谁指认的啊。


不是赤井秀一工藤新一指认的我都不信。


真的就分


还要为自己找了一个人渣做对象感到惋惜。


假的……




——《你觉得那两位指认犯人会指认出假的??》《怕是两位智商担当是假的吧?》《首先你要给我一个男朋友》









毛利兰:


我不会相信的,他一定是清白的。


我会给新一打电话,让他抓真正的犯人。


他再抓出来是我对象的话……


那我就自戳双目。



——《总之还是得维持一下小天使的形象》《我眼光怎么可能会那么差》《跟在工藤新一旁边久了我还看不出来谁有作案的天赋吗》










毛利小五郎:


你指妃英理吗?


……哪个小毛孩儿指认的?



——《律师女王也是你随便能指认的?》《我让你指认了吗》《你看我醒了之后怎么羞辱你》












妃英理:


我一定帮他打官司。


他不进监狱不算完。


——《来欣赏本女王法庭上的英姿吧》《别怕别怕我肯定不护着你》《说不定还能顺便争取一个死刑》










铃木园子:


京极真?


不可能不可能。


你看他那个样子,他能作案吗?


啊?


——《找男朋友你就别找智商高的了》《爱到深处自然黑》《我对象下手有轻重,一般不死人》











阿笠博士:


不知道为什么


我也要来回答这个问题


可能是用来


凑字数的吧



——《我不知道什么问题啊!?》《怎么没人采访我呢!?》《为什么我面前只有一个话筒??》













世良真纯:


我会跟一个会犯案的人在一起?


有我在还会让他犯案?


啊?题目是假如你的另一半被指认成犯人啊?


分手啊!


——《这么简单的问题》《正常人都一个答案啊》《就算我看不出来我哥也能看出来这个人会不会犯案》













京极真:


!!!!!


——《!!!!!》《!!!!!》《!!!!!》












服部平次:


那我就去宰了指认的那家伙啊。


啊?工藤?


你当我弱智啊?



——《你是觉得工藤傻还是我傻?》《你就看我对象她那智商》《她能作案吗?!》














远山和叶:


我死都不信。


我跟你讲,


就是大阪爆炸了,


服部平次也不会作案。






——《嘿嘿嘿我男朋友就是这么正义》《看什么看我就是来秀的》《略略略》














白马探:


高贵优雅如我。


怎么会找对象?


——《我真不找对象》《啊我没回答问题?》《呵。》













贝尔摩德:


首先确认一下这件事是不是真的,


如果是,


我就一枪崩了他。



——《你贝姐今天依旧帅炸天》《为什么你会觉得我的回答特别正经?》《你之前受了什么刺激?》












本堂瑛海:



我没有对象。


——《公司真的不允许我谈恋爱》《以后也没有。》《采访我给多少钱?》











琴酒:


……


“boom!”





——《像我这种大反派》《一般只开枪不废话》《如果真这样的话组织里的卧底一定少一群。》










冲矢昴:


真是这样的话可就不好了,


所以我会努力证明不是他做的。


我相信他的人品。


——《听说我是最佳回答》《没办法你昴哥三观就是正》《你真的觉得警察会犯案?》













安室透:


……我早就觉得他不是什么好人了。


真是那样我一定要先打他一顿。


——《警察的直觉》《等会儿我不是警察》《服务生的直觉》











赤井秀一:


……降谷零?


警察厅的警察?


犯人?



——《你知道我想说什么》《我完全没有冲你开枪的意思》《呀不小心把枪碰上膛了》











降谷零:


虽然我挺想搞死他


但是其实他也是个红方人物啊……我不信,会保他。



等会儿,我有承认过赤井秀一是我男朋友吗?!



——《我不是在发好人卡》《谁造的谣给我站出来》《放心没事儿警察都很善良》






评论

热度(11024)

  1. 共6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